專欄專題報導

偶像界攝影師,新春成果展!

燦盛、L、正信 (縮圖)

在今年的過年期間,Kpopn 要帶著大家來回顧幾位赫赫有名的「偶像攝影師」在2015年的攝影作品,一起來場「視覺饗宴」!

韓國偶像界個個臥虎藏龍,除了在專業娛樂領域中,唱歌、跳舞、主持、演戲樣樣精通之外,也常利用休息時間培養特別的興趣,讓他們個個都「異於常人」,擁有想像不到的才華!

而特別的是,偶像們又會時常因工作或休閒擁有特別的經歷、走跳世界各地,讓這些「偶像攝影師」都會用自己的鏡頭記錄下各種不同的美麗瞬間,並透過社群軟體分享給大家呢!

話不多說,趕緊跟著我們的腳步來看「偶像攝影師」在2015年的攝影作品吧!Go!

[clearspace]

✽ CNBLUE – 正信

正信 @偶像攝影師 2015 作品展
【中:土耳其伊斯坦堡、義大利威尼斯;右:美國紐約】

因叔叔是攝影師,從小就喜歡拿著相機的正信,曾在分享伊斯坦堡的美景時說過:「我只是用我的相機拍下想記住的事物!」,我們常能透過正信的鏡頭一窺不同城市的日常風情,除了風景照外,也常能看到居民成為相片中的主角,透過眼神、舉動述說著不同的故事,如同在欣賞美麗的明信片或故事書一般呢!

在正信忙著拍照的同時,身為攝影師的哥哥李勇信 (音譯) 也會在一旁紀錄正信的影像,最近也開始透過 Instagram 分享作品,其中不時能看到正信的身影唷!

 

✽ INFINITE – L

L @偶像攝影師 2015 作品展
【中:台灣、美國紐約;右:Lovelyz《Lovelinus》專輯照、《For You》設計字體】

早已在2013年發行過兩本圖文攝影集《L’s Bravo Viewtiful》《L’s Bravo Viewtiful2》的 L,早已是演藝圈中有名的「攝影師」來著!2015年的 L 不僅繼續用相機記錄 INFINITE 世界巡迴的點點滴滴,更是有特別的突破唷!L 可是親自為師妹 Lovelyz 的單曲專輯《Lovelinus》遠赴沖繩拍攝宣傳照,更繪製 MV 分鏡圖與設計字體,真的太有才華啦!

讓粉絲們也開始期待起,究竟什麼時候可以看到 L 的第三本攝影集問世呢?真是等不及啦!

 

✽ 2PM – 燦盛

 燦盛 @偶像攝影師 2015 作品展
【中:日常照;右:介紹攝影作品、成員彩排照】

2PM 的燦盛也是位攝影狂好者,他也為 2PM 六期會員禮物拍攝明信片。從燦盛的攝影作品中,無論是彩排中的成員、首爾秋天的天空、繽紛炫麗的花朵,抑或是隨著音樂所拍下的生活景色,透過燦盛的鏡頭,就像是跟著燦盛共同度過了一天的日常生活!

而 2PM 搭配著2015年推出的歌曲《My House》曾推出介紹家裡的單元,燦盛也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攝影作品與心得 (相關影片),說最好拍的成員可是祐榮呢!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三位「偶像攝影師」各自有不同的風格,拍出來的攝影作品也都非常有意境呢?

什麼?!你喜歡的「偶像攝影師」沒被介紹到嗎?沒關係,也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跟我們分享、討論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正信、L@Instagram、燦盛@Twitter、Dispatch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