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旻浩堂弟 #Gun 參加《SMTM5》

宋旻浩、堂弟 #Gun @ 縮圖

饒舌歌手 #Gun 參加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

韓國媒體2月7日發布了關於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的出演者訊息,據報導指出,WINNER 宋旻浩的 #Gun 是參加者之一。而這並不是他首次參加淘汰賽節目,他曾做為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新男團候補生,出演生存節目《No Mercy》,但最終並未順利出道 (出道男團現為 MONSTA X)。

有著多年饒舌經驗的宋旻浩,在 WINNER 接受訪問時聽聞表弟 #Gun 將參賽時,他也給予寶貴建議:「去參加比賽,千萬不要退縮,無條件都要做些什麼才行,不然什麼都不做,會被遺忘!對了,從現在開始寫些歌詞吧!」

最後宋旻浩還說:「有什麼需要,記得打給我。」展現對表弟的愛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