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泰希《InStyle》美麗畫報

金泰希《InStyle》畫報 2016.02

金泰希《InStyle》二月號封面、內頁畫報公開。

時尚雜誌《InStyle》邀請「高材生美女」金泰希擔任封面人物,並與她前往有著自然美景的馬爾地夫拍攝內頁畫報;照片中的金泰希透過不同風格的服裝,向大家展現她的多重魅力,加上美景陪襯,非常好看。

在畫報結束後的訪問中,已經出道16年的金泰希聊到最讓自己印象深刻的作品:「我想應該是電影《打架》吧!因為那是我第一次親自讀完劇本,決定出演的作品。而最近的電視劇《龍八夷》與《張玉貞,為愛而生》也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接著聊到平時給人文靜形象,但卻喜歡極限運動 ─ 潛水的話題:「我從小就是這樣,雖然話不多,但屬於傷口還沒痊癒,馬上就會有新傷口的類型;而潛水是好友李荷妮推薦我去做的,能在未知的深海見到各式美麗生物,那種喜悅感是難以形容的。」

最後,金泰希聊到與男友 Rain 的話題,兩人從宣布交往至今已經三年,覺得 Rain 有何魅力,金泰希回答:「我們從事相同的工作,所以有共同話題。剛戀愛時,不論對象是誰,只要下定決定就要好好經營。交往期間雖然有爭吵,也一起經歷一些辛苦的事情… 但他是位個性很好、溫暖,可以彌補我不足部份的人。」

那麼兩人平時都怎麼約會,夢想中的婚禮是?金泰希大方分享:「其實很一般,一起去吃些好吃的東西,雖然我是比較安靜的人,但他很會說話,所以我們之間話題會不間斷。身為公眾人物,婚禮就是要穿著漂亮,受大家注目,但其實我比較偏向私下低調進行。」

更多金泰希的畫報與訪問,都會收錄在《InStyle》二月號。[clearspace]

✱ 點選任一照片,可開啟藝廊模式

拍攝花絮

InstyleKoreaTV@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