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基雄今日退伍!

朴基雄 退伍

朴基雄今日 (7日) 退伍!

2014年5月8日入伍的演員朴基雄,經過一年七個月的軍旅生活,已在今日上午正式退伍。現場除了記者之外,也有不少粉絲到場祝賀,讓朴基雄感到相當開心。

穿著警察役制服出現的朴基雄,臉上的陽光笑容依舊,但似乎有些消瘦了呢!他在受訪時先提到了當兵時的趣事:「我還以為義警就不用剷雪,但部隊位在海拔300公尺高的地方,所以真的有很多雪,為此受了很多苦呢!」

而今日退伍的朴基雄,緊接著將投入 MBC 電視劇《怪物 (괴물)》的拍攝,飾演集團會長妾室所生的老么兒子 — 都建宇 (도건우),是個將與男主角姜至奐對立的角色。

大家期待看到朴基雄的新作品嗎?

朴基雄 退伍

朴基雄 退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