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燮、Um Ji@《社長正在看》

BTOB 的昌燮想和 GFRIEND 的 Um Ji 一起旅行?

6日播出的 SBS 春節特別節目《老闆正在看 (사장님이 보고있다)》中,集結了15家經紀公司的140多位偶像,以「偶像的五大品德」:體力、腦力、個人技、運氣、團隊合作…等項目展開火熱對決,而最大獎品將是海外旅行。

主持人之一的利特首先問到昌燮會想和在場哪一組女團一起去旅行,昌燮一開始相當慌張,但之後堅定地說出:「我要和 GFRIEND 一起去!」頓時讓兩組團體的社長代表都相當緊張。

主持人又接著詢問是哪位成員,昌燮猶豫了一下後說道:「要和 Um Ji 一起去!」被指名的 Um Ji 相當害羞,當大家問她是否有一起去旅行的意願時,GFRIEND 社長立刻說了一句:「不要交換眼神,Um Ji 啊!」語畢,Um Ji 立刻回覆:「真的很抱歉…」拒絕了提議。

被拒絕的昌燮大受打擊,BTOB 的副社長則是開玩笑地說道:「昌燮,跟她說『那就算了!』」展現出微妙的心理戰,也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