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基燦與粉絲穿拖鞋相見歡

李基燦@粉絲見面會

李基燦與粉絲穿拖鞋相見歡;遇地震沒感覺,希望災區民眾平安。

韓國情歌王子李基燦5日來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我是李基燦(Wa Xi Lee Ki Chan)》。2011年曾經來台的他表示此次來台想吃小籠包、麵類、台灣小吃,也想逛夜市,並看看台北年輕人的文化,下次有機會還想去中部和南部,展現出對台灣的熱愛。

粉絲會地點選在 BOVEN 雜誌圖書館,50位粉絲可以近距離地與李基燦互動。由於入場必須換穿室內拖鞋,粉絲們就像是在家般相當輕鬆,就連主持人吳建恆都笑說:「這是我第一次穿拖鞋主持!」

李基燦在見面會上演唱了成名曲《感冒 (감기)》及台下粉絲期盼的韓劇名曲《但願不是 (아니기를)》、《現在去見你 (지금만나러가요)》,還大秀中文實力演唱了謝安琪的《眼淚的名字》,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

李基燦@粉絲見面會

李基燦@粉絲見面會

李基燦@粉絲見面會

現場有幾位在台工作的韓國歌迷,不但首首跟唱還高舉手機跑馬燈,更表示從學生時代就是李基燦的歌迷,能在台灣看到他感到相當開心。李基燦會後還親切與每位粉絲合照、簽名,各種要求來者不拒,離場時大家滿足的互道新年快樂。

除了來台舉辦見面會外,李基燦6日還準備朝聖 Madonna (瑪丹娜) 的台北演唱會,不過清晨先遇到了大地震,當時在飯店熟睡的李基燦表示:「我首次來台灣進行演出活動,從新聞看到南台灣地震的災情,覺得非常遺憾、震驚,一時不知道自己能有什麼方法提供幫助,希望受災區民眾大家都平安,不好的消息不要再增加。」他也表示因演出結束後相當疲累、睡得很沉,所以完全沒感覺到有地震。

李基燦@粉絲見面會

李基燦@粉絲見面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oven 雜誌圖書館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