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申彗星

神話 Andy 代班主持《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來賓是同團成員申彗星。

韓國媒體 STARNEWS 5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的說法,Andy 已在日前以代班主持人的身份,參與綜藝節目《Weekly Idol》的錄製,填補主持人鄭亨敦因健康問題暫離節目的空缺;而當天的節目來賓,恰巧是他的同團成員、同時也是剛在1月發行 SOLO 出道十週年紀念專輯《delight》的申彗星。

據了解,因為 Andy 與申彗星之間默契十足,所以錄製的過程進行得非常順利,也十分愉快。一起期待節目的播出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