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鐘業,生日快樂!

鐘業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6日,今天是 B.A.P 成員鐘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鐘業 / Moon Jong Up / 문종업
  • 生日:1995年2月6日
  • 身高:176公分
  • 體重:66公斤
  • 學歷:崇實網路大學 演藝商業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兩個哥哥
  • 代表兔子:綠色口罩兔子 DADA MATO
  • 更多鐘業個人檔案:文鐘業資料版

鐘業是 B.A.P 副主唱、主領舞,他在出道曲《Warrior》中的高難度舞蹈動作讓大家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不時都能看到他將自己的街舞主特技 B-Boying 融入舞蹈中,十分帥氣;去年11月 B.A.P 結束與公司的訴訟,發行新專輯回歸,在暌違約一年的舞台上,鐘業展現出進步不少的歌唱實力,讓大家看到他在過去這段空白期間努力練習的成果。

舞台上的鐘業充滿氣勢,但在舞台下的他卻只是哥哥們乖巧的弟弟,雖然他個性安靜,但也有著屬於他的魅力,柔和、純真的他與表演時的他有著反轉魅力,讓不少 BABY 正因此而喜歡上他,希望未來鐘業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更多不同的魅力,最後送上 B.A.P《Take You There》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鐘業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鐘業,生日快樂!Jong Up Happy Birthday!종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ARIRANG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鐘業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