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Lovelyz《10asia》訪談正名

 

Lovelyz《10Asia》

Lovelyz 最近與雜誌《10Asia》的訪問中說了自己的漢字名以及寫法!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正名!

  • Baby Soul:本名 이수정 (李洙姃),水邊「洙」、有「端正」意思的「姃」。
  • Jiae:本名 유지애 (劉智愛),智慧的「智」、愛情的「愛」。
  • Jisoo:本名 서지수 (徐智秀),智慧的「智」、有「出類拔萃」意思的「秀」。
  • Mijoo:本名 이미주 (李美珠),美麗的「美」」、玉珠的「珠」。
  • Kei:本名 김지연 (金志娟),意志的「志」、娟秀的「娟」。
  • Jin:本名 박명은 (朴明恩),光明的「明」、恩惠的「恩」。
  • Sujeong:本名 류수정 (柳洙正),楊柳的「柳」、水邊「洙」、端正的「正」。
  • Yein:本名 정예인 (鄭叡仁),有「明智」意思的「叡」,仁慈的「仁」。

Lovelyz 在2015年12月發行了新曲《For You》獲得了不錯的成績,部分成員也參與了 OST 歌曲、綜藝… 等錄製,也希望 Lovelyz 今年能擁有好成績!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