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許景煥、Red Velvet 作客《姊姊》

利特、許景煥、Red Velvet《姊姊們的灌籃2》(圖片來源:KBS)

Super Junior 利特、許景煥、Red Velvet 作客 KBS《姊姊們的灌籃2》。

《姊姊們的灌籃2》在今天 (2日) 公開利特、許景煥、Red Velvet 與「Unnies 二期」成員們見面的劇照,剛開始合宿生活、女團訓練的「Unnies 二期」成員們,在即將播出的第四集中,掌握對方的性格,正式開始為女團出道做準備。在這過程中,利特、許景煥、Red Velvet 為了幫助她們而出演節目。

合宿的第一天,許景煥作為成員們的早上運動助教出現,展現充滿魅力的面貌;而利特與 Red Velvet 則為了沒有女團正式問候方式「Unnies 二期」前往宿舍幫助她們,而利特還為了夢想成為「女生版 Super Junior」的 Unnies,親自為她們決定各自的角色,並定下她們的問候方式。

帶著聲帶結節出道的 Wendy 也為了強藝媛給予包含真心的助言,令強藝媛十分感動,表示:「可能因為有著相似的經驗,Wendy 的真心應援讓我感到很溫暖。」,成員們也與嘉賓們度過了充滿意義的時間。

另外,利特、許景煥、Red Velvet 出演的《姊姊們的灌籃2》將在3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