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尹鍾信與 SEVENTEEN 合作

尹鍾信、SEVENTEEN(SEUNGKWAN、JEONGHAN、WOOZI、JOSHUA、DK)《CHOCOLATE‬ 》概念照

尹鍾信與 SEVENTEEN 主唱組成員合作。

歌手尹鍾信每個月都會推出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二月號與最近當紅的 SEVENTEEN 主唱組成員 SEUNGKWAN、JEONGHAN、WOOZI、JOSHUA、DK 合作,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波概念照。

照片以學校教室為背景,尹鍾信就像是老師般地坐在前方,穿著制服的主唱組成員們站在後方;照片下方則是主打歌名《CHOCOLATE‬》。

據悉,尹鍾信對 SEVENTEEN 的成長相當有興趣,認為他們是很有感覺的偶像。SEVENTEEN 成員也愉快地答應前輩的邀約,表示能和大前輩合作是很光榮的事,會盡全力工作。

大家期待聽到尹鍾信與 SEVENTEEN 的合作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