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ainbow《PRISM》概念照

Rainbow《PRISM》概念照

Rainbow《PRISM》概念照公開。

睽違多時的 Rainbow 終於要在2月15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PRISM》回歸,而她們稍早透過音樂網站 Naver Music 獨家公開多張概念照。

團體照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穿著既甜美又帥氣的單寧或皮衣,或是全部統一穿著黑色服裝,歡樂的勾肩並排,展現女孩的青春面貌。而在成員個人照,她們則穿著自己的代表色服裝,呈現較為性感的一面。

另外,Rainbow 專輯發行前,會在2月1-3日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Rainbow Show》節目,向粉絲們述說她們的近況。

來欣賞更多照片吧!

Rainbow《PRISM》概念照

[clearspace]

✱ 點選任一照片,可開啟藝廊模式 ✱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