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新輯收錄曲試聽影片公開

MAMAMOO《MAMAMOO's recipe-屬於我的食譜》

MAMAMOO 新輯收錄曲試聽影片公開。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 MAMAMOO,公開回歸企劃《MAMAMOO 的 Melting Time》,在專輯發行前會以短片的方式,陸續公開部分收錄曲讓大家試聽,而且素有「粉絲統領」之稱的 MAMAMOO,真的也對短片的製作相當用心呢!

2日首先公開的短片為《MAMAMOO’s recipe-屬於我的食譜 (나만의 레시피)》。影片中,四位成員們一起採買食材,準備來一場料理對決;而背景音樂就是專輯收錄曲《屬於我的食譜》,復古曲風令人印象深刻,而成員們的料理對決也相當有趣,快來看看是哪一組獲勝了呢?[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jXi7CC484

另外,MAMAMOO 首張正規專輯《Melting》將於2月26日發行。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pureland@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