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永才,大賢,鐘業《Carnival》概念照

永才《CARNIVAL》概念照

B.A.P 全新迷你專輯《CARNIVAL》個人概念照公開,首波主角是永才、大賢、鐘業。

B.A.P 在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首波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永才、大賢被水藍色的汽球包圍,但永才冷靜、高傲的微笑給人神秘的感覺,大賢則是嘟嘴親向汽球,像可愛的少年一般,而一身休閒造型的鐘業則拿著水藍色汽球,則是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三人三色,令人對新專輯更感期待。

專輯名稱《CARNIVAL》有著「慶典」、「嘉年華」的意思,因此封面照、概念照都與上一張專輯《MATRIX》有著180度不同的氛圍,變得更明亮,也引起粉絲們熱烈的反應,如果說《Young, Wild & Free》是講述青春的徬徨與友情,那這次的主打歌則是以「青春的快樂與幸福」為主題。

另外,B.A.P 迷你五輯《CARNIVAL》將在2月22日發行,他們會搶先在20、21日舉辦的《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 SEOUL AWAKE!!》演唱會中搶先表演新曲舞台。

大賢《CARNIVAL》概念照

鐘業《CARNIVAL》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B.A.P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