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 Cream《I'm Jelly Baby》概念照

AOA 子團 AOA Cream 主打歌《I’m Jelly Baby (질투나요 베이비)》團體概念照公開。

酉奈、惠晶、澯美組成的 AOA Cream 在3日透過 AOA 官方網站公開「Sweet Cream」為主題、同時也是新專輯主打歌《I’m Jelly Baby》團體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以粉紅色為主色調,三位成員展現出比 AOA 舞台更可愛、甜蜜的魅力。

主打歌《I’m Jelly Baby》是曾為 miss A《Only You》、SISTAR《Touch My Body》、TWICE《Like OOH-AAH》作曲的黑眼必勝的作品,AOA Cream 將展現出與 AOA 概念完全不同的色彩與表演,令粉絲們感到期待。

另外,AOA Cream 首張專輯將在12日發行,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AOA Cream 新曲行程表

  • 2月2日:Secret Cream Teaser (已公開)
  • 2月3日:Sweet Cream Teaser (已公開)
  • 2月4日:3 Cream Flavors Teaser
  • 2月5日:Transform Teaser
  • 2月11日:MV 預告
  • 2月12日:完整版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