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韓孝周有望合作MBC新劇

李鍾碩、韓孝周

李鍾碩、韓孝周 (韓孝珠) 有望合作演出 MBC 新劇《W (더블유)》。

李鍾碩方面相關人員表示:「有很多作品向李鍾碩提出出演提議,《W》是正在討論當中的其中一部。」;韓孝周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則說明:「我方有收到《W》的出演提議,才剛開始進行討論,現在就確認是否會出演,還為時尚早。」

而若兩人皆確定參與演出,將會是李鍾碩繼《Pinocchio》之後,時隔約一年多參與演出的戲劇作品;韓孝周方面則會是繼2010年《同伊》之後,時隔六年再度回歸小銀幕之作。

另外,《W》計畫將由《仁顯皇后的男人》的作家宋在貞 (송재정) 執筆,預計會在2016年下半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