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在錫代言汽車用品 Bullsone

劉在錫 @ Bullsone

劉在錫代言汽車用品 Bullsone。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2日表示,親和形象深植人心的「國民主持人」劉在錫,被汽車用品專門企業 Bullsone 選為品牌新任代言人。未來,劉在錫不僅會為 Bullsone 的旗下商品 Bullsoneshot、Bullsone Mirror 宣傳,還會參加汽車文化相關的行銷活動。

對於被選為 Bullsone 的代言人,劉在錫表示:「我經常親自開車,屬於對汽車、駕駛很有興趣的人,很高興能夠成為汽車用品專門企業的代言人。」

另外,劉在錫曾經連續三年獲得「TV 廣告代言人喜好度調查」冠軍,是名擁有親和力與值得大家信任的形象的人物,目前代言產品還有維他命、基礎英語會話、食品、飲料…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 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