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戀愛的一切》今晚在台播出

申河均、李珉廷 @ 我戀愛的一切

由申河均、李珉廷攜手演出的浪漫喜劇《我戀愛的一切》,將在今天 (2月3日) 晚間10點,於東森戲劇台播出。《我戀愛的一切》改編自同名小說,以輕鬆、詼諧的手法描繪兩個身處不同政治立場的國會議員,因不打不相識漸生情愫,瞞著同伴與全國國民悄悄戀愛的一段逗趣又甜蜜的愛情故事。

出道18年,因出神入化的精湛演技有「河均神」封號的申河均,在劇中飾演保守黨議員「金壽榮」,自詡為政治圈的清流,但直言不諱的個性卻常為黨內帶來麻煩,更引來由李珉廷飾演的改革派對手「盧敏英」對他極度反感,甚至在一次衝突中不慎失手用滅火器打傷金榮壽,互看不順眼且身處不同陣營的一對男女,在一次次攻防戰接觸下,竟被彼此深深吸引開始談起炙熱的戀愛,又因兩人因滅火器而結緣,所以被粉絲稱作「滅火器情侶」。

申河均 @ 我戀愛的一切

有「魔性眼神」的申河均,被形容連皺紋都能融入演技,在《我戀愛的一切》中,原本張狂又自以為正義的偏執個性,在愛上李珉廷後轉變成極其包容、無限寵溺的超級情人,讓觀眾都陷入他的熟男魅力中,紛紛表示得了「河均病」,被問及是否借用自身戀愛經驗幫助驗出的申河均笑說:「當然會在表演中帶入親身經歷,但我的經驗也無特別之處,跟大部分的人無差異,千萬不要誤會是我戀愛經驗很多喔!」

李珉廷 @ 我戀愛的一切

另外,東森戲劇台2016年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線,將陸續推出多部精彩韓劇,包括一月上檔的《上流社會 (台譯:上流愛情)》、即將播出的《我戀愛的一切》,以及備受矚目的《第二次20歲》、《太陽的後裔》及《假面愛人》,敬請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