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

斗俊將代班主持《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韓國媒體 STARNEWS 3日的報導指出,根據 MBC Every1 相關人員的說法,BEAST 成員斗俊將代班主持《Weekly Idol》,填補主持人鄭亨敦因健康問題暫離節目的空缺,預計會在10日進行錄製。屆時,斗俊將在節目當中,展現什麼樣的魅力與綜藝感,令人感到期待。

而報導中也提到,斗俊代班主持的《Weekly Idol》,來賓預計會是 AOA 子團體 AOA Cream 以及 MAMAMOO!節目內容則預計會在2月24日、3月2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