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WINNER 與 iKON 的關係是...?

WINNER

WINNER 與 iKON 的關係是…?

在2月1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EXIT:E》的 WINNER,於專輯發行同日下午在首爾麻浦區的咖啡廳接受媒體訪問。訪問過程中,提到與師弟團 iKON 之間的關係,WINNER 成員們透露各自的想法。

首先,姜勝允說:「其實,我們之間的關係很親近,私底下在公司也是如此,只是以外界的眼光來看,我們是對手,不過,如果是把我們視為善意競爭的團體,我覺得無妨。」

接著提到 iKON 已經在韓國舉行過單獨演唱會的話題,姜勝允則說:「老實說,我自己曾經想過,聽到他們要舉辦單獨演唱會的消息,會有多麼嫉妒。後來因為行程上的關係,我們無法親自去欣賞,但後來看到工作人員拍攝下來的表演片段,真的覺得他們很帥氣。」宋旻浩也表示:「不能去看,真的很可惜。」

姜勝允則繼續補充:「他們先開演唱會,我們之後再開,以結果論來說,是雙贏的局面,我們也有在計畫與這張新專輯相關的單獨演唱會,覺得很棒!」

另外,WINNER 目前正以《BABY BABY》與《SENTIMENTAL (센치해)》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