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Jia,生日快樂!

Jia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3日,今天是 miss A 成員 Ji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Jia / 지아
  • 本名:孟佳 / 멍지아
  • 生日:1989年2月3日
  • 身高:165公分
  • 體重:44公斤
  • 學歷:首都師範大學北京現代音樂研修學院、首爾綜合藝術學校 (休學中)
  • 更多 Jia 個人檔案:Jia 資料版

Jia 是 miss A 的饒舌、副主唱、領舞,在偶然的機會下參與 JYP Entertainment 的試鏡,成功後前往韓國受訓,在努力練習三年後,Jia 作為 miss A 的成員出道,在出道後她憑著令人感嘆的身體柔軟性以及流利的韓文饒舌而為人所熟悉、受粉絲喜愛,之後她也持續地挑戰不同領域的活動,包括主持、演技等,在中、韓都有著不低的人氣。

過去一年 Jia 除了 miss A 的音樂活動外,她還在中國持續著演員活動,繼電視劇與電影《第三種愛情》後,Jia 出演電影《潛能狙擊》展現出不同的魅力;除此之外,Jia 去年陷進對嘴應用程式,常常讓大家看到她的下可愛、調皮的一面,讓人更喜歡這女孩,期待今年 Jia 繼續為大家在韓國、中國帶來更多音樂與演技等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 miss A《Only U》Jia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Jia Twitter 或是 Jia 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孟佳,生日快樂!Jia Happy Birthday!지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Ji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