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ouble S 301《Pain》永生版預告

《Pain》永生版預告 @ 截圖

許永生《Pain》預告公開。

由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組成的 Double S 301 將在2月16日發行迷你專輯《ETENAL5》回歸,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許永生版本的預告。

影片中在簡單的吉他和弦伴奏下,可以看見許永生獨自一人站在飄著雪的街頭,看起來十分悲傷,加入鋼琴伴奏,節奏變為急速後,則能欣賞三人華麗的群舞,而最後則以許永生準備品嘗熱飲的畫面作為結尾。

另外,Double S 301 發行專輯後,也計畫3月19-20日於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2016 Double S 301 CONCERT <U R MAN IS BACK> IN SEOUL》演唱會。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I 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