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智榮、Verbal Jint 合作曲 MV

白智榮《無藥可救》封面照

白智榮 (白智英)、Verbal Jint 合作曲《無藥可救 (약도 없대요)》MV 公開。

「OST 女王」白智榮今日 (2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與饒舌歌手 Verbal Jint 的合作新曲《無藥可救》,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無藥可救》將分手的痛苦比喻為感冒,但卻沒有藥可以醫治。抒情、哀傷的旋律中,白智榮真摯又充滿渲染力的歌聲,與 Verbal Jint 的饒舌相互輝映,真的相當好聽![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뮤직웍스 (MUSIC WORKS)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