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D.O.、金所炫《純情》新海報

D.O. 金所炫 電影《純情》新海報

電影《純情》全新海報公開。

EXO 的 D.O. (都暻秀)、金所炫主演的電影《純情》確定在2月24日於韓國上映,而電影正式上映之前,官方於近日釋出兩張電影的全新海報,引起關注。

其中一張畫報當中,D.O. 與金所炫側臥在地上,面對著彼此,無論是一起聽錄音機,或是對望彼此的眼神,都流露出濃濃的情感,浪漫的畫面,看起來非常唯美;而另一張海報當中,則可以看到 D.O. 與金所炫露出傷感帶點苦笑神情的模樣,與前一張海報截然不同的氛圍,引起大家對電影劇情發展的好奇。

D.O. 金所炫 電影《純情》新海報

另外,以全羅南道高興郡為拍攝景點的電影《純情》,講述著在電台節目直播中,DJ 收到一封來自23年前的信件,穿越於現在與過去,關於初戀以及五位朋友間友情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