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988》履行公約,將舉辦簽名會

《回答吧1988》海報

《回答吧1988》將舉辦簽名會,日期、場所未定。

1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tvN《回答吧1988》將履行收視率突破18%的公約,穿著80年代的服裝舉行簽名會。

不過 tvN 方面澄清,有媒體指出簽名會將於15日舉辦,但那並非事實。目前尚未決定簽名會日期、場所,而參與的演員預計會以「雙門洞五人幫」惠利、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李東輝為主,其他演員的日程尚在調整當中。

另外,《回答吧1988》結束拍攝後,劇組就到泰國普吉島休假,途中還發生柳俊烈、高庚杓與安宰洪被綁架到非洲,錄製《花樣青春》的插曲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stardaily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