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KAI、朴恩彬《Choco Bank》海報

KAI、朴恩彬《Choco Bank》海報

EXO KAI、朴恩彬主演的網路電視劇《Choco Bank》海報公開。

《Choco Bank》講述有著豐富金融知識的金銀行 (KAI 飾) 與巧可 (朴恩彬 飾) 準備創業的過程中,如何簡單、有趣地使用新的金融服務的故事,公開的海報中,KAI 身穿帥氣西裝,與角色名字「銀行」的名字非常相配,而朴恩彬則以簡單的休閒造型示人,調皮的手勢與表情,突顯出她飾演的「巧可」可愛、活潑的魅力,因為是以巧克力事業為基礎,所以還能看到兩人中間有擺放著巧克力甜點的冷凍櫃。

另外,《Choco Bank》共六集,預計2月15日起週一至週五早上10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tvcast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