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恩彬確定與 KAI 合作網路劇

朴恩彬

演員朴恩彬確定出演網路電視劇《Choco Bank (초코뱅크)》女主角,與 EXO 的 KAI 合作。

朴恩彬在劇中飾演經營巧克力店、個性開朗的20代女社長夏巧可 (하초코),她在偶然的機會下遇見待業生金銀行 (KAI 飾),並與他成為事業合作夥伴。

朴恩彬經紀公司表示:「主要在史劇中讓大家看到優雅、成熟面貌的朴恩彬,這次透過網路電視劇出演與她年齡相符的可愛角色,希望能讓觀眾們看到與她之前完全不同的形象,為了演出專門製作巧克力的角色,她努力學習各種資料,為角色做準備,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網路電視劇《Choco Bank》預計二月中旬透過網路與手機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