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宣傳

李鍾碩 UNICEF 宣傳海報

李鍾碩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發售商品為全世界兒童籌款的活動,並拍攝宣傳海報。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與 LINE FRIENDS 共同製作「LINE X UNICEF Brown Edition」進娃娃行慈善活動,而李鍾碩則為此活動拍攝宣傳海報,公開的照片中,李鍾碩穿著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帽 TEE,拿著可愛的咖啡色娃娃、大型公仔頭套,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次的活動收入會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李鍾碩表示:「很開心能夠與可愛的 Brown 一起拍攝充滿意義的畫報,未來也會繼續參與幫助全世界兒童、分享溫暖的活動。」

另外,「LINE X UNICEF Brown Edition」娃娃透過 LINE FRIENDS 網站、實體商店發售。

李鍾碩 UNICEF 宣傳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