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珉@《你吃飯了嗎?》

南宮珉在節目中公開結婚計畫。

31日上午播出的 SBS《吃好住好的方法,你吃飯了嗎?(잘 먹고 잘사는 법, 식사하셨어요?)》中,邀請南宮珉一同出演。

其中,今年38歲的南宮珉提到了自己的結婚計畫:「現在雖然還沒有,但想要認真工作後在43歲前結婚,也沒剩多少時間了,一定會在那之前結婚的。」

接著南宮珉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我喜歡隨和、純樸、一點都不特別的平凡女人,而且我也滿喜歡被管的。」似乎預告著自己以後會是相當尊重老婆的丈夫呢!

另外,南宮珉也提到了自己執導、製作的首部電影《Light My Fire》:「最近很有名的李東輝、吳政世、朴真珠…等人幫了我很多忙,而且自己拍戲後就能理解導演的苦衷,以前都會想著『為什麼又要拍?』,但現在發現的確有可能這樣,想法改變了很多。」

真希望能夠早點看到南宮珉的導演處女作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OSEN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