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我被女藝人拒絕過兩次

ZICO @ 黃金漁場-Radio Star

ZICO 在27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中,提到表白被女藝人拒絕的故事。

首先,來賓之一的鄭俊英說:「在女生當中,ZICO 的人氣很高,但他的個性很挑,所以不會輕易的把心交給別人,不過他曾經有暗戀對象。」

ZICO 則說:「我以前有暗戀對象,她是位女藝人,我大概被她拒絕了兩次。比起說因為這樣而受到傷害,我反而產生了傲氣,決定要更努力地工作。」

另外,ZICO 也在節目當中,帶來「聲帶模仿」的個人技,模仿劉亞仁、金來沅跟吳達秀,獲得許多掌聲。一起來看相關影片![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