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RM:開心能實現完全體來台諾言

Running Man 記者會 (Kpopn)

睽違一年左右的時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即將在今晚 (29日) 於桃園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為此,主持班底劉在錫 (劉在石)、池錫辰 (池石鎮)、金鐘國、Gary、HaHa、宋智孝、李光洙在粉絲見面開始之前,率先舉辦記者會,與大家見面。

記者會一剛開始,《Running Man》成員一一出場,並用中文向大家問候、自我介紹。過程當中,他們發揮綜藝人的搞笑功力,互相比較誰的禮數比較周到,其中金鐘國下跪行大禮,李光洙則以五體投地方式向大家拜年,趣味的模樣,不僅引起許多笑聲,其他成員也站出來說「我剛剛也想說等下要這麼做,沒想到被搶先了!」

對於這次能夠七位成員全員到齊一起出席粉絲見面會,劉在錫表示能夠實現一年前和粉絲們的約定,以「完全體」之姿一起來台,他覺得很開心。

Running Man 記者會 (Kpopn)

《Running Man》自2009年開播以來,已經奔跑多年,主持人希望成員們能夠藉由這次的機會,互相表達感謝。其中,HaHa 表示很謝謝池錫辰都沒有暈倒,一直跟著大家奔跑到現在,展現幽默風趣的口才;池錫辰則是害羞地在記者會上跟大家告白「我愛你們」,不過因為他過去從沒說過這樣的話,所以話一出口,馬上就被成員們瘋狂吐槽,畫面非常有趣。

接著,劉在錫在向成員們表達感謝之餘,獻上香吻跟手指愛心給自己「特別關愛」的金鐘國,讓金鐘國驚恐地大喊「別這樣!」;而金鐘國則是在輪到自己的順序時,表示想跟劉在錫「和好」,並給了劉在錫「強力和好之握」,強烈的力道,讓劉在錫痛得在現場哇哇叫;而除了劉在錫向金鐘國獻吻,李光洙也在感謝成員時,偷親了金鐘國一下,嚇得金鐘國瞬間從椅子上彈起來,引起許多笑聲。

Running Man 記者會 (Kpopn)

宋智孝因為最近正在跟陳柏霖一起參加江蘇衛視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因此當她在表達感謝時,池錫辰就順勢逼問:「比較喜歡 Gary 還是陳柏霖?」,讓宋智孝為難地說:「這就像問小孩說,喜歡爸爸還是媽媽,沒辦法選擇!」

而跟宋智孝搭檔為「週一情侶」的 Gary 也站出來展現風度地說:「我沒關係,她和陳柏霖在一起之後,變得越來越漂亮,更像變女人了,她覺得開心就好,跟陳柏霖結婚也可以。」卻遭到 HaHa 的吐槽:「陳柏霖出現後,Gary 就變成魷魚 (指醜男) 了。」

最後《Running Man》派出字跡比較漂亮的池錫辰與劉在錫,做為代表進行春聯揮毫,預祝台灣粉絲新年快樂。

Running Man 記者會 (Kpopn)

Running Man 記者會 (Kpop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