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iffany 否認與 GRAY 交往中

Tiffany、GRAY

少女時代 Tiffany 否認與饒舌歌手 GRAY 交往中。

某韓國媒體在29日早上報導,Tiffany 因為準備 SOLO 專輯而認識 AOMG 所屬製作人 Cha Cha Malone,並很自然地認識 AOMG 旗下饒舌歌手 GRAY,兩人在音樂方面有不少共同點,所以很快就變得親近,現在已經交往三個月。

而根據音樂界相關人員表示,Tiffany 與 GRAY 就像普通的20代情侶般約會,在朋友間也不會掩飾對對方的感情,他們的戀情早在饒舌歌手們之間傳開。

在「戀愛說」報導後,Tiffany 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很快就發表官方立場否認:「雖然 Tiffany 在美國長大,個性比較外向、肢體接觸也比較多,但 Tiffany 與 GRAY 只是親近的同僚關係,並不是戀人關係。」;GRAM 所屬公司 AOMG 則表示:「我們正在確認中,因為尚未聯絡到 GRAY,與本人確認後,會在發表官方聲明。」

另外,GRAY 在2012年出道,因為他暖男般的帥氣外貌與充滿個性的饒舌風格,讓他一出道就備受注目,他也以音樂人的身份為 AOMG 大部份歌手作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THE FACT、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