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EAN、Crush 等人合作曲 MV 公開

DEAN、Crush、Jeff Bernat《What2do》封面照

DEAN、Crush、Jeff Bernat 合作曲《What2do》MV 公開。

近來透過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JTBC《TWO YOO Project-尋找Sugar Man》…等節目漸漸為人所知的創作歌手 DEAN,28日發行與 Crush、Jeff Bernat 合作的單曲《What2do》,並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What2do》描寫男人意識到戀情即將結束,但卻無可奈何的心情。抒情 R&B 旋律配合 DEAN 與 Crush 充滿 Groove 的歌聲,真的相當好聽![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ean The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