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aNa 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

NaNa @ CeCi

連續兩年獲得 TC Candler 評選的「百大美女」冠軍的 After School 成員 NaNa,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畫報,在最近正式公開。

本次畫報的拍攝,以「color me beautiful」為主題,當中可以看到 NaNa 使用多種不同顏色的唇彩、眼影為自己上妝,美麗、優雅的形象,緊緊地抓住大家的目光。

畫報拍攝過程中,NaNa 也接受了雜誌訪問,NaNa 說:「新人時期,什麼事情都不太懂,好像只是一味地凸顯自己的可愛魅力而已,但現在已經到了不能什麼都不知道的時期,所以需要努力的學習跟自我管理。」

另外,NaNa 也跟大家分享自己用完餐之後,最常吃維他命,還會配合皮拉提斯、騎馬、EMS 訓練塑造身材。而更多 NaNa 的訪問與海報,都會在《CeCi》二月號中刊載。

NaNa @ CeCi

最後一起來欣賞 NaNa 拍攝畫報的花絮影片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cecikorea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