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M 新人男子團體 NCT 預告公開

S.M. Ent. 新男團 NCT 預告截圖

S.M. Entertainment 新人男子團體 NCT 預告公開。

S.M. Ent. 27日宣布推出無成員數限制、世界各都市都有分隊、子團活動的新概念男子團體 NCT,並在稍晚於官方 Naver TV Cast 頻道公開兩支預告。

《The Origin》預告先以廣大的沙漠為背景,身穿白衣的小男孩在沙漠中獨自畫著圖,接著突然出現了一名黑衣女子,給小男孩更多顏色的畫筆。正當小男孩開心玩樂之際,黑衣女子卻消失在沙塵暴之中。失去依靠的小男孩倒在沙漠之中,再度起身時畫面中出現好幾位少年的臉孔,再度看見小男孩時,他已身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之前。整段影片都相當夢幻、神奇,也讓 NCT 增添更多神秘感。

而在《Synchronization of your dreams》預告中,其中的五位成員各自在充滿夢幻感的空間中舞動身軀,最後則在如同廢墟的場地上跳著俐落卻又有力的群舞,相當好看![clearspace]

《The Origin》

 

《Synchronization of your dreams》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Naver TV 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