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irl's Day出席香港新年展區揭幕

Girl's Day 出席香港 Mira Mall 活動

Girl’s Day 1月23日出席香港 Mira Mall 美麗華商場的「潮猴佈置」揭幕禮,身穿一襲紅、白搭配的服裝,與新年展場的氛圍非常呼應,而 Girl’s Day 也在現場親手寫了春聯呢!

此次的「潮猴佈置」揭幕禮由芬蘭藝術家 Janine Rewell 設計,充滿北歐風格、色彩鮮艷,並設有360度全景拍攝裝置,讓民眾到現場能在展區合照留念。

Girl's Day 出席香港 Mira Mall 活動

1月23日正值「霸王寒流」來襲,在採訪中,Girl’s Day 也透露對訪港時寒冷的天氣是什麼想法,Yura 表示與韓國比起來,香港其實已經溫暖很多,不過因為下雨無法四處走走感到可惜。另外,當天看起來有點疲倦的惠利表示其實是因為有點緊張,不過看到粉絲就都好了呢!

新的一年… 採訪是一定會問到新年願望的!對於 Girl’s Day 的2016年願望,Yura 除了希望成員們都能夠健康、幸福以外,也希望 Girl’s Day 的2016年能夠繼續大發呢!

Girl's Day 出席香港 Mira Mall 活動

另外,本來人氣就很高的惠利在演出《回答吧1988》後人氣又更上升一個層次,對此,惠利透露沒料到戲劇會在香港受到這麼大歡迎,並表示很意外、也很開心,而其他成員在戲劇領域的表現也都相當不錯!

相信參加了揭幕禮、體驗到寫春聯的 Girl’s Day 在香港留下了很棒的回憶![clearspace]

採訪片段:2016年新年願望

採訪片段:對香港寒流來襲天氣的想法

採訪片段:惠利透露因為太緊張,所以看起來有倦容

來源:Mira Mall 美麗華商場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翻譯:Kpopn 的 Sylvi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