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 將推出無成員數限制男團 NCT

S.M. Ent. 新男團 NCT 預告截圖

S.M. Entertainment 將推出無成員數限制、世界各都市都有分隊、子團活動的新概念男子團體 NCT!

S.M. Ent. 大家長李秀滿27日下午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內舉行《SMTOWN:New Culture Technology,2016》發表會,介紹新概念的大型男子團體 NCT 與其企劃。

NCT 即「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縮寫,是以開放性與擴張性為主要重點的團體,也是新型態的音樂品牌。S.M. Ent. 首先會在世界各地推出團體,而團體與團體之間會有多樣的合作和子團。成員人數沒有限制,可以自由增減成員,NCT 未來將以這種概念活躍於世界舞台。

上半年將推出以首爾與日本為活動中心的第一個子團,接著則是中華圈的隊伍,也預計會推出以東南亞、拉丁美洲…等地為活動區域的團體。不僅會以不同語言發行同首歌曲,也會有瞄準當地音樂市場的作品,達到「韓流本土化」的目標。

發表會上也公開了 NCT 的預告影像,超過30名的成員穿梭在充滿神祕氛圍的空間中,展現出精彩的舞蹈與表演,讓人更加期待新概念男子團體 NCT 的出道!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fnnews / xportsnews / thestar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