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厲旭談 SJ 成員看到預告後的反應

厲旭

厲旭談 Super Junior 成員看到《The Little Prince (어린왕자)》預告後的反應。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The Little Prince》的 Super Junior 厲旭,25日在首爾漢南洞 Hyundai Card Understage 舉辦個人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The Little Prince》。

SHOWCASE 上,當被問到 Super Junior 成員對《The Little Prince》的反應,厲旭說:「預告公開的時候,藝聲哥是第一個稱讚我很帥的人,可能以前他都沒覺得我帥過吧!」幽默的回覆,引起笑聲。

厲旭繼續說:「利特哥雖然有說我很帥,但他也說了現在只是預告,所以還不是很清楚,等到完整版出來的時候,會再大力地給我祝賀。」

接著被問到有沒有給予負評的成員,厲旭說:「始源哥在的話,他應該就會說那種話 (負評),如果現在始源哥就在旁邊,他一定會說『厲旭啊,還差遠著呢!』」機智的口才,製造許多笑料。

此外,厲旭也透露圭賢之前在準備個人專輯時,都沒有先給大家聽過歌曲,自己則是每完成一首,都會先讓成員們欣賞。

而厲旭的個人專輯《The Little Prince》將在1月28日發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World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