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花樣青春》非洲篇側拍照公開

柳俊烈、安宰洪、朴寶劍@《花樣青春》側拍照

《花樣青春》非洲篇側拍照公開。

柳俊烈、安宰洪、高庚杓與朴寶劍目前正在非洲西南部的納米比亞錄製《花樣青春》,網路上近日也流傳不少他們在沙漠中拍攝的側拍照片。

照片中可以看到柳俊烈、安宰洪與朴寶劍正走在沙漠中,以及製作組跟拍他們的模樣。另外還有他們與當地人自拍的照片,雖然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燈光或角度問題,不過三人似乎都有變黑的跡象呢!

另外,柳俊烈、安宰洪、高庚杓、朴寶劍將在非洲旅行十日,預計二月初回國,而節目會在《花樣青春》冰島篇結束後於二月中旬播出。

柳俊烈、安宰洪、朴寶劍@《花樣青春》側拍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