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 B.A.P 出道四週年快樂!

B.A.P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27日,2016年的今天是 B.A.P 出道四週年的日子,一起來祝他們出道快樂吧!先來看看團體檔案:

  • 團體名稱:B.A.P / 비에이피
  • 團名意思:Best Absolute Perfect
  • 出道日期:2012年1月27日
  • 出道歌曲:Warrior
  • 粉絲名稱:BABY
  • 應援色:綠芒色
  • 應援物:綠色兔子手燈 (Matoki Stick)、毛巾和哨子
  • 所屬公司:TS Entertainment
  • 更多 B.A.P 團體檔案:B.A.P 資料版

[clearspace]

經歷合約糾紛,讓粉絲等待約一年後,B.A.P 在去年11月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MATRIX》再度站上舞台,三歲生日時處於休息期的他們,今年出道四週年與 BABY 們一起慶祝,相信這讓 BABY 們開心不已吧!重啟活動後,B.A.P 依舊努力,才剛發行專輯回歸就宣布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準備新專輯,密集式的活動就像容國所說般,讓人不禁感嘆「B.A.P 真的回來了!」。

由出道起 B.A.P 可以說是「努力的象徵」,即使因合約問題而在休息時而在不停練習、學習,像容國、ZELO 有發表新歌、與其他歌手合作,大賢翻唱歌曲讓 BABY 能欣賞到他的歌聲,而永才等人則是透過社群網站與 BABY 們交流、分享近況,總是這麼貼心的他們,透過新專輯、舞台表演讓大家看到六位成員更進步的實力、更成熟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B.A.P 的《With You》,希望六位成員一直跟 BABY 們在一起,也期待他們未來繼續為 BABY 們帶來更多好的作品,以及有著更活躍的團體、個人活動,大家可以點下面的名字去成員們的推特向他們送上祝福喔!

B.A.P 出道四週年快樂!비에이피 데뷔사주년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y4b2xrVVQ

歷年出道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CYS0904、7DaysBBsub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