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MAMOO 1月29日發表新曲

MAMAMOO@ International bnt

MAMAMOO 1月29日發表新曲。

所屬公司 RBW 26日表示:「MAMAMOO 將在2月底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正規專輯,並決定在1月29日先公開其中一首收錄曲。」這也是 MAMAMOO 繼2015年6月發行迷你二輯《Pink Funky》後,時隔七個月再次發行的作品。

MAMAMOO 先前憑藉著迷你二輯主打歌《Um Oh Ah Yeh》,不僅橫掃多個音源排行榜冠軍,也曾登上音樂放送節目的一位候補。多樣的表演方式和深厚歌唱實力,獲得了許多粉絲的喜愛。因此新曲的消息一出,可是令等待已久的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bn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