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Break Up 2 Make Up》封面照

Block. B 成員 ZICO 今日 (25日) 發行全新單曲《Break Up 2 Make Up》,並公開兩首主打曲的 MV。

《I am you, you are me》是與製作人 PEEJAY 共同完成的作品,在充滿夢幻氛圍的 Lay Back 節奏中,ZICO 唱出陷入愛情後,彼此就會越來越相像的故事。因此在 MV 中,ZICO 與李浩靜就像是雙胞胎般,穿著相同衣服、戴著相同的飾品,真的相當有趣、可愛。

另一首由 ZICO 包辦詞曲創作的《It Was Love》,則是氣氛完全相反的抒情歌曲,歌詞描述回想純真愛情的故事。MV 邀請 AKB48 出身的演員篠田麻里子主演,抒情激昂的弦樂搭配 f(x) 成員 Luna 的悠揚歌聲,更顯得動人、好聽。

一起來聽聽這兩首歌曲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