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ega Network 宣佈男團 LC9 解散

LC9

經紀公司 Nega Network 日前宣佈六人男團 LC9 正式解散。

Nega Network 在23日透過 LC9 官方 fan cafe 發佈公告 (下圖),表示:「大家好,這裡是 LC9 所屬的 Nega Network,為了告訴大家 LC9 未來的發展與日程而在 fan cafe 留言給大家,LC9 與 Nega Network 的專屬合約已經在2015年12月21日解除。LC9 成員與 Nega Network 工作人員們在經過長時間的思考、苦惱後,為了 LC9 成員們的未來而做出 (解散) 這決定;未來他們不是作為 LC9 成員,而是作為朴建祐、金鍾孝、董宇碩、朴俊英、姜炫守、Jaedyn 而擁有自己的未來,請大家繼續鼓勵、支持他們,也謝謝過去這段時間不變地喜愛、等待 LC9 的粉絲們,很抱歉這樣告訴大家這可惜的消息,再次感謝粉絲們這段時間的支持。」

LC9 解散公告

LC9 解散消息公佈後,在解散前就退出團體的 E.DEN 透過推特表示:「LC9 的解散很明顯,其實大家都能預料這件事會到來,我只是想感謝支持我們的粉絲們,以及很棒的成員們 (原文:So apparently lc9 disbanded. Honestly everyone saw this coming. I just wanna thank the fans that supported and the members for being awesome)」,他還分享了與成員們的合照 (置頂圖)。

祝成員們未來有好的發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E.DEN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