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厲旭《The Little Prince》預告

厲旭《The Little Prince》預告

厲旭個人專輯主打歌《The Little Prince (어린왕자)》預告公開。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即將在1月2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Little Prince (어린왕자)》,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專輯同名主打歌專輯主打歌《The Little Prince》的 MV 預告。

以灰色為基礎色調進行拍攝的預告當中,隨著柔和、平靜的背景音樂,厲旭憂鬱地走在蕭瑟的樹林以及蘆葦叢裡,過程中,還能看見燃燒牛皮紙條、《小王子》故事書的畫面,童話中帶點淒美感的拍攝手法,不僅讓人對於歌曲的完整版 MV 感到期待,也讓大家感受到厲旭的暖男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另外,厲旭會在1月25日下午在首爾漢南洞 Hyundai Card Understage 舉辦首張個人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接著會在28日於《M!Countdown》表演 SOLO 初舞台,正式展開專輯宣傳活動。之後,2月19-21日三天,厲旭會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辦三場,名為《Ever Lasting Star-Ryeo Wook (에버래스팅 스타-려욱)》的演唱會 (相關報導)。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 Showcase)、0304 (含 SOLO 初舞台)、05 (含曲目內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