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始源為警察局宣導企劃拍攝宣傳片

始源 @ 警察局宣導企劃

始源為警察局的宣導企劃拍攝宣傳片。

韓國媒體 Edaily 在25日報導,首爾地方警察局在近日透過官方臉書宣布,目前正在擔任義務警察的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參加了首爾警察與 Good Neighbors 合作、以遏止虐童為主題的「善良申報112 (착한신고112)」企劃,並且釋出始源為該企劃拍攝宣傳片的側拍照及相關影片。

照片當中,穿著筆挺西裝、戴著耳機、搖身一變成為帥氣保鑣的始源,在鏡頭面前展現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風采不亞於過去的形象,看起來非常地吸引人。此外,透過照片與影片,大家也能看到始源與大型警察玩偶互動的模樣,趣味的畫面,讓人會心一笑。

始源 @ 警察局宣導企劃

最後一起來欣賞相關影片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서울경찰 (Seoul Police)@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