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ellar 新曲《Sting》特別版 MV

Stellar《Sting》舞蹈版、洋裝版

剛在1月18日發行新作品的 Stellar,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Sting (찔려)》的舞蹈版、練習室洋裝版 MV。

舞蹈版影片當中,減去 MV 劇情與成員們的個人鏡頭,大家可以看到 Stellar 變換穿著兩款不同的服飾,在寬廣的空間當中,用心地跳著歌曲編舞的模樣,性感嫵媚的姿態、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讓人欣賞影片的同時,也陷入她們的魅力當中。

與舞蹈版的性感風格不同,練習室洋裝版 MV 當中,Stellar 換上雪白的洋裝,在練習室裡跳著歌曲的舞蹈,而鏡頭也跟隨著成員們的腳步,捕捉她們的個人魅力,甜美的笑容、美麗的形象,看起來非常地迷人。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舞蹈版

練習室洋裝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fficial STELLAR@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