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白智榮《無藥可救》歌詞預告

白智榮回歸概念照

白智榮《無藥可救 (약도 없대요)》歌詞預告。

「OST 女王」白智榮將於2月2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與 Verbal Jint 合作的新曲《無藥可救》,並在24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新曲的歌詞預告。

六張預告照中,寫著「因為你的背影而整天發燒,就像感冒。」、「人們都說時間是解藥,但對我來說這冬天向永無止盡。」、「聽說思念你的我無藥可救,該如何是好?」…等悲淒的歌詞,搭配白智榮一向深具渲染力的歌聲,看來她這次又將讓不少人心碎。

另外,白智榮將於2月1日透過 V App 公開演唱新曲,音源則將於發行。

白智榮《無藥可救》歌詞預告(由左至右:因為你的背影而整天發燒,就像感冒。

因為和你一起而燦爛閃耀的街道,如今也變成灰色。

能治癒我的你在哪裡?)

白智榮《無藥可救》歌詞預告(由左至右:人們都說時間是解藥,但對我來說這冬天向永無止盡。

為什麼這狠毒的感冒不會好?整天發燒該怎麼辦?

聽說思念你的我無藥可救,該如何是好?)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usic Works@Instagram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