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 LR 的《柯夢波丹》性感畫報

LEO《COSMOPOLITAN》畫報

由 LEO、Ravi 組成的子團 VIXX LR 為時尚雜誌《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拍攝的魅力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LEO、Ravi 穿著帥氣的襯衫、西裝,配上身旁的女生為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所塗上的指甲彩繪,如法國國旗般的彩繪、虎皮圖案的熱粉紅色彩繪等等,透過眼神、表情,散發出性感、浪漫的魅力;除此之外,官方還公開 VIXX LR 的拍攝花絮,不只可以看到他們認真拍攝的樣子,還有兩人調皮、可愛的一面。

另外,VIXX LR 最近完成他們在日本舉行的 LIVE Showcase,而更多 VIXX LR 的性感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COSMOPOLITAN》二月號中看到。

LEO《COSMOPOLITAN》畫報

Ravi《COSMOPOLITAN》畫報

Ravi《COSMOPOLITAN》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CosmopolitanKore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