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EAN 翻唱《BABY BABY》

DEAN

DEAN 翻唱 WINNER 新曲《BABY BABY》。

WINNER 為宣傳即將發行的全新迷你專輯《EXIT:E》,1月21日起展開為期十天的《PRE-RELEASE COVERS》活動,第四位主角是新銳歌手 DEAN!

DEAN 曾以製作人、作曲家的身份參與 EXO、VIXX、John Park 等歌手專輯,也與 Eric Bellinger、Mila J、Anderson. Paak 等世界知名音樂人合作,在美國發表歌曲。

2015年發行的韓國出道單曲《Pour Up》則是邀請了 Block. B 的 ZICO 與 Dok2 合作,最近也漸漸透過《柳熙烈的寫生簿》、《TWO YOO Project-尋找Sugar Man》…等節目為人所知。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 DEAN 演唱的《BABY BABY》吧![clearspace]

WINNER《EXIT:E》:《PRE-RELEASE COVERS》系列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INNER@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