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Gummy @ 兩點出逃Cultwo Show

Ricky 長得像 Gummy 跟 T.O.P?

剛發行新專輯的 TEEN TOP,在21日與女歌手 Gummy 一起出演了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主持人對著 Gummy 跟 Ricky 說:「我覺得你們兩個長得好像,說是姐弟,別人應該也會相信!」

Gummy 則回答:「看到 (Ricky) 之後,我也有這樣的想法,以前別人常說我跟 BIGBANG 的 T.O.P 長得很像,見到 Ricky 之後,我也覺得他跟 T.O.P 長得很像。」

另外,TEEN TOP 目前正以《Warning Sign》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